3/9DAY7

早上起床 陰天 凌晨的時候雨下的蠻大的 有點冷

去吃早餐的時候又下起了大雨 所以藍山的行程取消

在旅遊書上翻到海德公園的戰爭紀念館 感覺還蠻有趣的 
就決定先去這個地方 
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公園方圓五百里的地方都繞遍了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還去問了附近的商家 是一位中 國 女士

她很熱心的還畫地圖給我們

結果不是我們要的那間

路邊有個當地的婦人看我們在看地圖就很熱心的問我們要去哪裡

不過她也不知道在哪裡 她還很好心的再幫我們問其他人

她一連問了好幾個人都沒有人知道在哪裡

最後終於有一個看起來八十來歲的老人給了答案

結果還是找不到

這本爛書 該不會根本沒有這一間吧

怎麼連當地人都不知道啊

走得累死了 決定放棄這裡

往下一站前進 City Hall

裡面有管風琴 挺特別的 知後去了維多利亞大樓

歷史悠久的建築 內部超漂亮的


維多利亞大樓內部

在下一站前往達令港 是個漂亮的港口

裡面有個海事博物館 免費 只要跟櫃台講一聲

她會給你一張貼紙 就可以進去了

裡面超大 東西超多 只要有關於海的東西 裡面都有

海軍 燈塔 泳衣的進化 衝浪 只要跟海水有關的東西全部都有

真的事看得我頭昏眼花

出來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 去超市買個東西就回住的地方去了

回去的路上又個老外迎面走來 他一直在做像打太極的動作

我還以為遇到瘋子 經過我們的時候還跟我們打招呼

但過了我們之後就變正常了

我想他只是看到華人面孔就想打太極給我們看吧 真是有趣的老兄

 

晚上天黑之後 去雪梨歌劇院點多

路上比較多是黃種人 多到我都要搞不清楚我在哪裡了

走到雪梨歌劇院拍了些照片 閒晃一下就回去了

夜拍最重要的東西叫做腳架

我本來從台灣千辛萬苦得把腳架扛到澳洲 再從布里斯本扛到凱恩斯

他都還沒拿出來見人 就把他忘在凱恩斯的機場了….

媽媽的…..那我到底從台灣扛腳架來幹嘛啊

扛來凱恩斯丟氣死我了

 
拍的不好,沒腳架...超抖的


回住的地方的路上發現

白天找得要死要活的戰爭博物館居然就在聖瑪麗教堂的旁邊

我們每天都經過他

最扯的是 白天問路的時候就站在他前面 居然沒人知道

太可怕了 莫非這是晚上才看得見的博物館

明天白天在去看看他還在不在


聖瑪麗教堂內部

 

晚上在房間努力的寫郵寄時

突然飛來一隻蟲子 粉紅色有綠綠的 很可愛

可愛是可愛 但千萬別在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飛過來嚇人 


不知名的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