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叫做Mt.Cootha 
是布里斯本一個看夜景的地方
台灣人都稱這裡叫做小陽明山
這裡可以看夜景和喝咖啡
喝咖啡不貴 我去的那家店一杯才3.9AU
這張照片就是那家咖啡廳看出去的景色
這裡就是布里斯本CITY的夜景 
仔細看靠近右邊有圓圓亮亮的就是摩天輪
那一區叫South Bank 有人造沙灘 那一區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看夜景的地方 這邊的人叫"山" 在我們看來只能叫做小山丘
我覺得台中的大肚山都比他高
下山的公車只開到5:30PM
所以沒車的人不用想來看夜景
好險遇到東吳畢業的學長有車 趁他回台灣前好好麻煩一下
學長 謝謝你啊 東吳處處有溫情啊

*
晚上出發去Gold Coast看螢火蟲洞
其實不是螢火蟲 而是一種會發光的蟲子 很像發光的螢火蟲
所以台灣翻成螢火蟲洞
但他的本名就叫Glowing wrom
他是一種照到光就會死翹翹的蟲子
在進去看之前會有人解說手電筒的使用上要注意哪些事情
很黑很黑啊 ~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
不過到處都是發光的蟲子 很稀奇
進到洞裡 好像在看星空一樣 很美
完全無法照相 因為不能照 不能有閃光 所以沒有照片
回家的路上停在路邊看星星
滿天的星星 好多好多好多 在台灣沒看過這麼多
還可以看到一條銀河
兩旁的馬在互相鬼叫 
月亮亮到可以照出影子
在那瞬間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看到這麼美的世界
很幸運自己有機會來到這個地方
人生多美好 世界這麼大 好多新奇又美妙的事物在等著我
好激昂啊~~




*
隨身硬得開不了
我的照片 屍骨無存....
遊記無法繼續寫下去 只能停留在雪梨第六天
喔....不~~~ 我的照片啊 我的回憶啊 全都沒了
誰能救救我的隨身硬碟啊

*
發胖真要命 
開始跑步
感謝金廷穆小朋友充當教練
但是!!姊姊跑不動的時候 不要再逼我了好嗎
我真的要斷氣了 真想把你踹到大馬路上
不要逼我~~

*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就在這裡四個月了
只剩下半年的時間就要回去了
真的好快啊
我得好好享受這種無憂無慮的渡假生活
紐西蘭~我來了

*
冬天好長
對我來說 好像一直在過冬天
決定要來實在台灣等待的時間是冬天
到了三月過來時澳洲已經要秋天了
到現在七月 冬天正式來臨
我從去年的10月秋天轉冬天 到今天一直都過的秋冬的生活
等到明年回台灣 澳洲夏天的時候 我剛好又回台灣過冬天
我的冬天好長啊
跟我的感情世界一樣 
冬天好長啊~~~結凍啊

*
話說澳洲的冬天溫差大的不的了
出太陽可以到二十初頭度
太陽一下山就5到7度
溫差快20度 真要命
小阿白快幫我寄冬天的衣服來 
我要凍死了
紐西蘭更冷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很愛冬天 但前提要有保暖的衣物啊....

*
現在是按摩的淡季
天氣太冷 老外不愛按摩
上班很閒
沒錢賺 
這...這...這..是要怎麼生錢出來去紐西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