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昨天賺了一些錢
但全身痠痛到不行
連大拇哥都痛的要命
昨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晚上八點多就受不了
九點多就睡了
今天終於要搬家了
終於要奔向自由了!OH YA!!

3/30
靠!我真的跟漏水的房間很有緣分
唉…怎麼又是漏水的房間啊
澳洲這個地方不是很乾嗎?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耶
來不到一個月 狂下雨的日子就不知道遇到多少天
早上起床因為昨天的大雨 房間裡多了兩條小河
真是要抓狂了
臺北的房子也漏水 連到澳洲都擺脫不掉潮濕的生活
真的是很無言

4/1
我終於收到我的PIN NUMBER了
狂喜啊~終於可以用提款卡領錢了
都要一個月了 還不能用ATM提錢
好感人啊 我美麗的提款卡終於可以使用了
但是!!!!我可能是興奮過了頭
提款卡改新密碼的時候居然忘了自己輸入什麼
結果….錯3次 你媽媽的 卡又被鎖起來了
真是無言
只好又去銀行 銀行小姐說 提款卡24小時不能使用
但如果你記得密碼 明天在重新輸入就可以了
BUT~~I DON'T REMENBER!!!
我苦苦的哀求她說可不可以現場給我
她說不行 基於安全的理由一定要RESENT
於是乎我只能再癡癡的等一個禮拜了
ATM 掰掰~哀 我真白痴
我好需要神奇豬腳麵線啊
怎麼到澳洲楣運還是跟著來啊
喔 豬腳怎麼煮啊 這裡買不到豬腳麵線耶
給我寄過來啦
倒楣死了
晚上跟同事去了一趟超市 順便請較一下怎麼煮晚餐
於是買了義大利麵 培根 和義大利麵醬 起司粉 還有我最愛的CHILLY 粉
回家的直達公車只開到晚上六點 所以我得搭車到CITY再轉車回家
第一次坐 做到CITY沒問題 但轉車回家就…
快到家的時候太晚按下車鈴了 眼睜睜的看著家門口過去
下一站真是他媽的遠 走死我了 還要提著剛買的那些東西
澳洲可以再給我大一點
晚餐到辣椒粉的時候失手 一下到太多 差點沒把自己辣瞎
還可以下嚥 不過煮完都九點多了 我再幹麻啊
跟義大利麵搏鬥真久
今天早上拉的挺爽快的
該不會是昨晚的義大利麵出再搞怪吧
不過不打緊 髒東西啦出來就好
今天休假
我可怕的臭衣服堆的跟山一樣高
床罩和睡袋都沒時間洗 每天睡的我心驚驚
今天終於可以一次解決
等等再去買米 蛋 咖啡和糖 新的生活就一切完美了
這裡的米有小包裝 超適合我們這種出外人 蛋也是有六顆裝的
真方便 完全部用怕東西用不完會壞掉
新的生活一切OK啦 開心的很 除了沒電腦之外 一切都很美好
自由的味道真香甜~



4/6
前幾天終於正式開工了
連上4天班
手好痛啊~~特別是大拇指 有種需要裝義肢的感覺
錢真的難賺
今天休假 同事說泡熱鹽水可以消除疼痛
泡了 但是沒效
大拇哥真的很重要 開門需要他 開瓶蓋需要他 開水龍頭也需要他
連脫褲子都非他不可 現在拿筆都得拿得像寫書法一樣
不能讓大拇哥使到力氣
喔~~我要堅強
由於沒電腦沒辦法和家裡連絡
不打回家阿爸會抓狂
所以今天去CITY買了一張國際電話卡叫做 LUCKY DRAGON
在免稅店買 打八折 一張原價10AU 變8AU 可以直接用手機打
不過有點難打 會撥不通 都會說對方忙線
今天打的第一通電話 是個外勞接的
一直叫我跟老闆娘講電話
我還在想我家是發財了嗎?甚麼時候請的起瑪麗亞了
還跟她屁半天 我真是浪費錢
之後再撥3通才接通我家電話
大概講了十幾分鐘 再加上跟瑪莉亞鬼扯的那幾分鐘 花了3AU通話費
比SKYPE貴 不過打回台灣算國際電話卡裡是最便宜的了
沒電腦的日子 每天抱著電視
這裡真是老人的世界 商場七早八早就打烊了 只有CITY比較晚關
不過CITY也不大 也不知道要逛啥
每天10點就睡了 6點多就起床了 我也不想這麼早起 就睡不著了只好起床
超健康的
早中晚餐都自己準備
目前會義大利麵和炒飯 我想以後菜色因該還會增加吧
大家都說來了之後甚麼都會了
阿~我真是好賢慧阿

4/9
好累啊~一大早送機 5點多就起床 今天晚上還要上班到9點才下班
真是有夠累的 按摩按到打瞌睡 我真的是太累了超想睡的
今天送機 車錢就花了我30多塊 大概7.8百台幣吧 真是有夠貴的了
失血失血
今天一整個生意不錯 累到翻 我覺得我已經是靠意志力撐下去了
通常9點多下班去坐公車因為還要轉車 到家要10點30
不過今天搭老闆的順風車 感謝老闆啊 9:30就到家了
但是一路上 很乾 不知道要聊甚麼 好…無言喔
我想以後還是跑快一些 別搭順風車了 真怕冷場 喔~好乾啊
明天開始是復活節的假期 我連放3天
終於可以讓我親愛的大拇哥休息了
放3天去哪裡玩呢?答案是 沒有要去哪裡
這裡的店家很妙
在台灣放假才是店家賺錢的好時機吧應該是說台灣根本全年無休
這裡復活節假期 賣場店家都直接關門不營業 大家都一起放假
想逛個甚麼都不行
連公車都有HOLIDAY班表 大概一小時一班吧
應該說這裡的人真會享受人生嗎?

4/10
放假第一天 實在沒事幹
就去同事家看DVD
早上去搭公車 沒甚麼人 路上很冷清
晚上才8點多 路上就像大半夜一樣 也太冷清了吧
這裡的食物熱量都很驚人 分量又大
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吃太多
肥胖離我好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