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好奇我在澳洲住的地方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我住在3區(3ZONE)
這邊是以CITY為中心同心圓分區 就像飛標標靶一下樣的同心圓
CITY是0區
順便介紹一下這邊的公車好了
我住的地方到CITY坐公車大約20分鐘 要付3區的錢
但是如果你要去的地方是同一區 就算路程遙遠 坐一個半小時也是1區的錢
很奇怪的算法吧
有一種卡叫GO CARD類似台灣的悠遊卡會打9折 如果是學生就半價
這個國家對學生超好的 要來的人有學生証的一定要辦國際學生證 超好用的省錢幫手
沒有這些卡的 上車的時候直接跟司機買票 買學生票要出是學生証

進入正題 介紹我住的房子
這種房子叫做Town House


我住的這裡一共有兩層樓
樓上5間房樓下7間樓上樓下都有自己的廚房和浴室還有交誼廳
房東是個韓國人 人很好有問題找他 他都很快的來處理
哀 不像我在台灣的房東 說到就無奈
室友有韓國人,法國人和台灣人


這是入口 住樓上的可以從外面進去
屋裡也有樓梯可以上去
我住一樓 我怕熱 樓上很熱


後院有籃球架
不過幾乎沒在使用
好像沒人這麼青春耶 荒廢在那邊


這是曬衣服的 一共有三個 這是我的枕頭棉被 趁天氣好快拿出來曬曬
在來就是介紹一下室內啦 2樓很亂 就不給大家看了


交誼廳
有我最愛的沙發區
沒電腦的日子我就是窩在沙發區看電視度過每一天的
旁邊還有撞球桌
一樣沒有人那麼青春 還是荒廢在那邊


廚房和餐廳
廚房甚麼除具都有 很方便
冰箱房東有方好位置每個房間都有自己冰的地方
置物櫃也有分位置 還有一個有鎖的置物櫃也是一間一個
每個禮拜還會請打掃的人來打掃公共區域
房東管理得不錯 有點像學生宿舍
室友人都很好所以住得十分得舒暢



浴室 又大又乾淨
一樣一個禮拜打掃的人也會來打掃
 
這是我的房間
之前住的漏水房間不是這間
我換了一間房間了
這間很好沒有問題
這邊的房子都喜歡鋪地毯
住住鋪地毯的房間也不錯
在台灣應該很難住到舖地毯的房子
介紹完畢
這就是我住的地方啦
滿一下大家的好奇心

補充一下
這邊的烏鴉超多 而且很吵
每天給我呀呀呀呀的叫真想毒啞牠們
不過牠們有夠大隻的而且很兇狠所以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好
之前我家院子還出現了一隻火雞 不知道哪裡跑來的 
澳洲還有很多野生的鸚鵡 綠色紅色的那種 很常看到他門出現
還有各式各樣的不知名鳥類
好像住在動物園一樣
果然是很重保育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