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累了
每天都不知道在忙甚麼
所以有好幾餐都和我的維力炸醬麵相依為命
結果我的韓國室友一直嫌棄我的炸醬麵
一直說那個不是炸醬麵
喔~這麼好吃的東西 你們這些韓國人不懂啦
昨天剛從福瑞沙島玩回來 好累..
所以又煮了簡單的維力炸醬麵
我的好是友看不下去 嫌棄我的炸醬麵不健康
就說教我煮真正的炸醬麵
今天就開始炸醬麵教學
禮拜三ELLY要教我煮辣炒年糕 好期待啊~

男生叫做崔亨準我們都叫他崔,是今天的大廚,女生叫做崔允珠,我們叫她ELLY,這兩個死都不讓我照到臉

材料:洋蔥,胡蘿菠,馬鈴薯,大蒜,奶油,胡椒,炸醬粉,牛下巴肉(這是崔先生堅持的一定要下巴肉)
1.把大蒜切末,其他的東西且成丁
2.大蒜先下去用奶油爆香,
3.牛肉在下去煮熟加點鹽調味
4.牛肉熟後把東西都丟進去燉 
5.在把粉加進去,加些水,慢慢讓他滾 把馬鈴薯和洋蔥煮軟就可以吃了



▲左邊這罐是胡椒,居說跟外面賣的沒兩樣,右邊就麻煩一點了,要特地去韓國超是買,這就是炸醬麵用的粉

全部加進去煮爛他們,粉加進去再加些水,麵條煮好,淋到麵條上面,大功告成,很好吃,口味真的跟我們的炸醬麵差很多,比較甜一些,但也還是很好吃,感謝崔先生~




*我的兩個韓國是有實在是很可愛的人
很好相處又愛聊天
不過他們一直說我長得像韓國人
一開始是一個澳洲客人說我長得像韓國人 
還說我肯定有某個祖先一定是韓國人
不過老外的話我聽聽就算 
他們最好分得出來亞洲人的差別
後來韓國商店的店員也以為我是韓國人
ELLY一見到我就說我長的張像韓國人
崔是上禮拜才搬進來的
他從搬進來到今天 每天都在說我像韓國人
還說如果我可以說標準的韓文 沒人會懷疑我不是韓國人
這個問題我很困擾 像韓國人是好還是不好
我問了很多台灣的朋友大家都說我一點都不像韓國人
不過今天有一個不同的答案
我親愛的同是說我長得像韓國人啊
我問為甚麼 結果他說
韓國人都是大餅臉.....
天啊~~原來是我的大餅臉惹的禍.....
然後他又補了一句 是沒整型的韓國人 因為鼻子不夠挺
親愛的同事...算你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