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之後的我家~
除了漏水之外這次還多了淹水
不過我的房間和隔壁房沒事之外
其他的房間無一倖免
大家都進水啦
廚房客廳的積水大概有3公分
就像是住在破洞的船裡一樣 瘋狂舀水出去
水一點都沒有減少的感覺
最會大家所幸都放棄了
過了一天在水裡的生活
整天的腳都是濕的
不過可能就只有我覺得好玩吧
因為我回房間我個人還是有乾燥的環境
但其他人就沒這麼幸運啦
雨水是很乾淨的
所以在屋內的積水其實很乾淨
水並不是從天花板之類的地方漏進來的
而是地板和牆的接縫
所以東西都都沒有被滴濕
只有地板上有積水
其他一切的行動和是跟沒積水一樣
煮飯一樣 只是腳泡在水裡
在客廳看電視一樣坐在沙發上抱著抱枕
但腳邊的地板都是水
一邊在餐廳吃飯腳還可以戲水呢!
踢踢水 踏踏水 跟在海邊一樣
只是這些活動我們在家裡就可以做

目前住在以前我的房間7號房的崔先生
一整個呈現要抓狂的狀況
7號房裡都可以划船了
他一直嚷嚷這禮拜就要搬走
再見啦 我的炸醬麵朋友~

晚上睡覺 崔和ELLY實在無法住在自己的房間裡
崔上樓睡一晚 ELLY到我房裡打地鋪
我和ELLY聊天聊到睡著

隔天早上是個好天氣
房東一大早來把水給吸乾
一切房子又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澳洲的生活 天天精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