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分享受的生活
跟著朋友去BAR 吃吃喝喝
和老外一起看他的所謂的FOOT BALL
感受一下瘋狂的氣氛

*
過著假老外的生活
學老外跑跑步

*
計畫紐西蘭的行程
機票 簽證 住宿
好忙啊

*
好朋友都給我交男朋友去了
沒人陪我玩
真是寂寞
大家都給我拼命開花
是怎樣
我還是繼續流浪吧
台灣->澳洲->紐西蘭->斐濟(考慮中)->韓國->泰國->台灣

*
趕進度中
隨身硬碟奇蹟似的復活了幾分鐘
馬上備份照片出來
遊記寫不完
在不寫完 就紐西蘭的又堆上
沒有寫完的一天
不行啊 我的回憶 我不能失去你們

*
最近常在想自己是多麼的幸運能夠有這樣的生活
在這裡的每 一刻都是一種享受
做公車看著窗外的風景
晚上看著天空
在自家附近跑步
東晃西晃
就連看電視都覺得很棒
計畫著下一個旅程
感覺整個生命都豐富了起來
朋友會問"你不擔心回台灣的工作嗎?""你哪來這麼多錢玩啊?"
在這邊生活還擔心台灣的事? 這是為什麼哩?台灣的事回台灣在擔心就好啦
該面對的總是逃不掉 享受當下最重要
哪來的錢玩? 花的不多啊~紐西蘭從這邊去的價格 就像台灣去泰國一樣便宜
現在不去更待何時?
Working Holiday 很多人到最後只剩下Working
每個人的目標不同 我就是要享受我繞道的人生
很幸運的有一份可以供給我生活和旅費的工作(感謝柯同學)
我的目標是保有我原先帶來的金額
其他的都玩掉
好險我沒帶多少錢來
回台灣開始工作後連隔假期都難擠出來
要這樣流浪實在很難
趁現在流浪去吧
我的一個OZ客人 要開始放假去度假
台灣的想法頂多是放一禮拜
結果他是放30天
馬的 我也想當老外了 超爽的
這才叫人生吧
生命這麼短暫 如果回首當年除了工作就是乏味的生活
我會覺得對不起上帝給了我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