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特地提著我三雙重的要命的鞋子
到淡水江家附近的自助洗衣店
去找我那台可愛的洗鞋機
一想到不用自己洗鞋子
再重我也願意提

▲這台就是傳說中的洗鞋機,下面洗鞋,上面烘鞋,一次30,大人鞋可以洗兩雙,小孩四雙


▲日文說明,看不懂....總之投錢就對了,上面有寫可以加入洗鞋劑,不過她也有寫是可以不用加,所以我就沒去加了,到要看看她有多神奇,洗的多乾淨

▲裡面有隻大刷子,雖然說只能放大人的兩雙鞋,不過我的腳又不大,鞋也不大,所以我還是丟了3雙進去,
差不多只洗了十來分鐘,洗好了拿出來,結果真叫我失望,好像沒洗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還是要加些洗鞋劑才會乾淨,脫水也沒有脫的很乾,害我只好在多花錢去烘


▲烘10分鐘10元,10分鐘,沒多乾,頂多不在滴水,叫我多花錢,沒門兒~我寧願自己曬

結束洗鞋之旅,結果真叫人不滿意
下次不會在去洗啦
討厭
又要提重的要命的鞋子回家
遙遠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