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總是比男孩早遇到這樣的問題
當身旁開始有朋友歩入禮堂歩入婚姻
我才開始覺得這個問題離我好近
為什麼想寫這篇文章
說來也挺莫名其妙的 大胖昨晚哭了 她說她怕嫁不出去而哭泣
她說因為她遇到太多她的行業的女性都嫁不出去
最後出現老變態的行為 脾氣壞的要命
她說她不想變成老變態 所以她哭了....
乍聽之下是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卻又不難理解中國女孩傳統的一面
結婚成家~
江大胖 你挺傳統的!!

對我而言我家老爹十分飛遜 我表姊出嫁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女兒啊~不結婚沒關係,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發現結婚的好處"
關於我老爹說的這句話 很難跟大家說明白 總之他挺戲劇化的
所以我都覺得結婚這事 沒遇到對的人就努力多賺點錢把自己顧好
老爹老媽從來沒有逼著我要去找對象結婚 我挺幸運的
最近聽到同學們有對象的被催著結婚 沒對象的被逼著相親
過30歲還沒對象的同事跟我抱怨說 現在連親戚的婚喪喜慶都不敢出席
會被追著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有沒有對象 要不要相親之類的
過40歲還沒有結婚的同事 只要脾氣不太好 就會被歸類成因為沒結婚所以變成老變態
雖然有一部分的人真的是這樣 但是還是有正常人的啦

雖然說當有一天你的朋友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你會開始變的很寂寞
我覺得生活的重心和交友的重心就要開始轉變
同年齡的朋友沒了 有年輕的朋友
我一點都不介意和比我年輕很多的人做朋友
如果臭味相投 還是可以玩在一起
只是生病的時候需要人照顧的時候會特別寂寞吧
但如果因為寂寞而隨便找一個人結婚 下場就會比較好嗎?
我並不是不婚主義者 只不過如果愈不到對的人 不婚我也是可以的
寂寞真會殺死一隻貓

江阿姨對江大胖說"大學時候遇到好的就要咬住不放"
現在真能體會那句話的含意
長輩果然是有智慧的
出社會之後 工作環境 不是沒有男人 就是沒有單身的男人
總要靠朋友奔相走告一下 這邊有個寂寞單身的女孩
到了一個年紀 你就會發現 好的男人不是別人的就是同性戀
我道德觀又特重 搶別人的男朋友這是我真是做不出來
朋友也會叫我幫忙介紹一下
但我個人自身難保 要去哪裡生男孩出來介紹
總之結婚或不婚 真是個捆擾女孩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