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禮拜六在淡水捷運站遇到一個白痴人
一個自稱是很可憐的15歲少女
要我買她的筆幫助她上學
不過!!
這位白痴少女一看到我
一直喊我"姐姐""姐姐"的 (小姐...我沒那麼阿達的妹妹喔~)
白痴少女第一句話就說錯 刺中我的要害 算她倒楣!!
她說"姐姐你是美髮助理嗎?" 我還在想我的氣質這麼想美髮助理喔....
她又接著說"你的頭髮,是包伯頭對不對?"又補了一句"不過你這個要好好整理喔!"
該死!我好不容易接納我自己這顆頭 白痴少女又戳中我的要害
她還一直說個不停 又指著自己的頭髮說 "姐姐你看我這個之前也是包伯頭耶~"
白痴少女沒有看到你面前的美髮助理姐姐臉在抽畜了嗎?
我冷冷的跟她說 "我沒錢~"
白痴少女說"可是你看起來好有錢喔"
我心想 你都認為我是美髮助理了 我會很有錢?美髮助理都很有錢嗎?
我問她 為什麼我看起來很有錢?
白痴少女回答"因為你穿綠色的外套啊!"
真的是個白痴.... 在她心中郵差先生都是大富翁吧!
最後她看到我身後有位好騙錢的小孩 她就飄走了

**
發現大胖家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有洗鞋機
簡直是太棒了 我一定要拿去洗
終於不用自己洗鞋子

**
人生是越來越放大
讀國小時同學都是鄰居
國中時同學放大到不同的鄉鎮
高中時同學有了來自不同的縣市的人
大學時同學有了來自不同的國家的人
出社會之後 同事不可預測

**
看中富士MINI25拍立得
打算買來送自己當生日禮物

**
今天遇到一個好人
看到我在移摩托車 特地騎過來幫我移車
移完之後帥氣的騎走了
先生謝謝你
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啊

**
春天沒來
一直結凍中
我想我來當阿宅好了

**
師大的藍帶豬排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老闆 我要在來一份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