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車票,不過拜易遊網所賜半價,說來話長的排隊故事,總之排了兩個小時,有拿到票就好了 
做捷運到台北站之後轉高鐵,不過等的地方空間很小,返鄉人潮太多了
 
車廂裡,也很像飛機裡,位置還蠻長的,我是說,就算高高個坐腳也不會卡到
 
我的位置,10D靠走道
 
高左營站,弄得很像機場
 
超像機場的,商店看起來就像機場的免稅店,不過這然不是免稅
 
高站走出來之後的台鐵站,新左營站
 
高鐵VS台鐵 恩 這樣比有點不公平啦 這是普通車 最爛最便宜的那種

說到台鐵 真的是很愛誤點
我回程的時候 想說做台鐵去接高鐵 這樣就不怕路上塞車趕不到
結果 錯錯錯 真是把我急死了 我一到火車站傻眼
看到電子看板上面 班班誤點只少20分鐘以上 
而我原本要撘的那班誤點45分鐘 這樣根本坐不到車 我都快哭了
好險 他的前一班 誤點20分鐘 我去剛好搭上 沒搭上這班 我真的要抱著車票哭了
真是太可怕了 台鐵連區間車都點那麼久 我真的不敢在信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