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要去旅行之後
心裡的猛獸就好像關也關不住的想衝出來看看這個世界
第一次策劃自己的旅程
離開台灣
心情就好像井底之蛙終於可以離那口井一般的興奮又害怕
心越來越不滿足
不僅是上海
我還想去新疆蘇州杭州北京....好多好多的地方
突然間甚至有一種想去大陸工作的慾望
很多人都不喜歡大陸
說大陸人不好治安不好衛生不好沒文化
可是我不在乎這些
我只是想去看看世界
看看其他地方的人類是怎麼樣在進行她們的生活
看看造物主創造不同的景象去讚嘆一下這個世界
好想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可是卻沒也旅伴
感覺好寂寞
一個人的旅行有她的好但是也有她的不好
到了這個年紀旅辦不好找
大家都要上班還沒工作的又不敢花這筆錢
學生時代很容易找到旅辦
但現在畢竟不在是學生
江大胖在上海
至少有著照應
減少我我的憂慮
我好想去多看看這個世界
總有一天
北京新疆蒙古我一定要去走一回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啊
徵旅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