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起個一大早和阿牛,梅花約到淡水吃早餐
再和江大胖,秋雨,筑晴,高個子見面
一共七人從淡水捷運對面的淡水客運站出發
我們買到老梅站 票價是60元 搭捷運才轉搭客運的記得跟櫃檯說 會有優惠的
我們買好票才看到有優惠 櫃檯的說票已經打好了 所以我們也就算了
公車從淡水站出發會經過三芝的飛碟屋白沙灣最後才到老梅
大概歷時40-50分鐘左右 不算久
坐公車很方便的

老梅國小是全台緯度第二高的小學
第一高是哪裡呢?是附進的石門國小 不過石門國小我們沒去
老梅國小裡面有什麼嗎?答案是沒什麼 就是很一般的國小
在裡面東拍拍西照照回憶兒時 就出發前往下一站 富貴角~台灣最北端
風景實在是好啊 讓人暫時忘記情傷 療傷之旅啊 好在有朋友
從老梅走到富貴腳不是很遠 一路上的風景挺美的 讓你不會覺得走的很累



中午在富基漁港吃海產 只要順著富貴角公園走 就可以走到了
海鮮真的是要多人吃才好吃
我們一共七個人 點了海瓜子 龍珠 水晶魚 小卷 蝦子 高麗菜 蚵仔湯 一共2000NT
一個人不到300NT 吃的超飽超滿足的 真是好吃
出完後繼續往白沙灣走實在是熱昏了 不過景色也是挺優美的
陸上經過一個叫幸福石門的地方 蓋的很希臘 真是殺底片好地方
就這樣一路拍一路玩的晃到白沙灣
人好多啊....多到不想久待
本來想找間咖啡廳喝個咖啡 後來決定吃ㄘㄨㄚˋ冰 結果走近店裡發現...還是算了
料好少又不新鮮 決定隨便點之冰棒來吃就回台北 等到回台北再吃冰
冰棒我們點了5支百香果冰 好死不死剩4支 我就壯烈犧牲換成火龍果口味
真是么壽難吃的 我覺得把他吃完我會中毒 整支是鮮紫色 糖水的味道
咬兩口就受不了了 壯烈犧牲 丟掉它 好浪費啊
吃完後我們就去等公車回台北囉
遇到一個脾氣很壞的公車司機 因為是在白沙灣上車 他一下說刷捷運補28 然後又說30 然後又說45
聽的大家頭昏腦脹 幾乎每個人都多付了錢 王佩姬最慘 他聽到45的 於是他投了50又刷了卡
司機還在那邊該該叫說"我說這麼清楚你們怎麼還是聽不懂啊"
我想司機啊 我們七個人都聽不懂耶 是你的問題吧
後來才搞清楚 刷捷運卡的補28塊 沒零錢投30塊也行 不刷卡的話直接投45 沒零錢就投50
司機一整路上脾氣都超壞 因為一路上有很多人要做回淡水 車上又很多人 然後他又要解釋票價
開超快的 我的腳指抓地板抓的好辛苦啊
終於撐到淡水 去吃個冰大家散會 結束快樂的一天




偶像劇拍照法 有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