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是難熬的一週 每天都過的很漫長
前一個禮拜被甩 被告知說"我喜歡上別人 "...這個晴天霹靂的打擊真是說不出來啊
久久無法釋懷 老兄你還真會挑時間 超幹的 大姨媽才剛來沒多久 心情差的要命
被甩後 台北每天都下雨 真是搞死我了 我以為我們很好 至少在分手前一刻我都是麼認為
早知道要被甩 老娘就不會花錢想讓你開心還請你去看海角七號 還陪你去吃我最討厭的日本料理
居然還買了衣服給你 真么壽 完全看不出來異樣 然後就把我推下地獄
然後過了一個超大的颱風中秋節 這禮拜真是我最悽涼的一個禮拜了
不過好友們真是排班來陪我讓我開心 我真是愛你們 臭男人算什麼 負心漢給我滾 虧我對你那麼好
居然給我說因為淡了 喜歡上別人 淡你媽個頭 我還以為你是個好人 算我瞎了眼

今年的中秋 真是永生難忘有強颱辛克樂幾天的陪伴 真是精采不少
感謝青曉.阿彣同學和白痴的小弟弟們 讓我很開心的過了中秋
失戀的人最大 公司的同事也好體諒我 禮拜五下午4點就放我走了 叫我早點下班找同學去
於是我就搭著捷運扛著公司送的柚子和月餅到淡水去過節
到達淡水 東西放下之後就出門去吃晚餐 老實說一整個禮拜幾乎沒進食 同學都很擔心我
江大胖叫我非吃點東西不可 於是我們去淡水捷運站附近吃晚餐 順便等我們的WEN姊姊
接近晚上風雨越來越大 淡水老街稀稀落落的人 第一次在颱風天到淡水 還蠻新鮮的
拜五 晚餐依舊吃不太下 和阿WEN大胖吃完後 她們食慾大開 說要吃紅心芭樂
於是我們又冒著風雨走去老街 尋找芭樂 不過風雨實在太大 根本沒有什麼人 店家都關光了
在大風雨中走路 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芭樂沒買到 到是買了夾腳拖 因為鞋子太濕了
租了幾部電影 她們又買了些吃的 就回去了
第一個晚上 看了幾部電影到凌晨 和江大胖聊天怕臭男人到天快亮
第二天 一早就起床 8點 真是早 勞碌命 早起習慣無法入睡
趁風雨還沒很大時 去吃早餐和買晚上吃火鍋的菜
出門的強風 吹的我好開心 不知道是淡水的關係還是到處都是如此 強風吹的我站不穩 感覺煩惱都被吹走了
有好友真事件幸福的事
回到大胖家後 大胖和阿WEN 真是嚇壞我了 怎麼這麼賢慧啊 阿WEN切菜之利落 殺柚子之快速 真讓我佩服
晚餐好好吃喔 一個禮拜以來第一次胃口大開 可能也是心情好很多了吧
第一次的中秋 這麼特別的過法 真的很開心 晚上大胖說要消耗我的體力
於是完撲克牌 記點 輸的做運動 不過慘輸的還是大胖同學 因為我可事情場失意 賭場得意
男孩們 很白痴 很好笑 很有活力 不過實在太幼齒 我下不了手....
熱熱鬧鬧的過了颱風中秋夜 看了至少十幾來部電影
一起看鬼片嚇個半死 超開心的
感謝江阿姨 一語點醒夢中人 江阿姨說的好 不用為這種人難過 青春有限 快去找一個比較實在啦
沒錯 不要活再過去的回億裡 多謝他讓我發現我的朋友們是多麼的好 大家我愛你們



我什麼都不會所以一樣還是負責打掃的工作

很無聊的人吧柚子帽 還被規定要戴高高 因為時下年輕人都是這樣戴帽子的 阿WEN是輩我貼上去的 拉的有點寬了

再等待熬湯的時間我們又看了幾部電影 中秋節 看鬼片 很有創意吧 三個寂寞的女人相聚在中秋看鬼片 有夠宅的


完成品 真是好吃 這些天來第一次胃口大開 將大胖真是好廚藝 叫你阿胖師好了

這幾個白痴小弟弟 超好笑的 很專注的在看很老的高飛還可以很熱烈的討論 真不知道有什麼好討論的

將大胖提議的要消耗體力的逞罰遊戲 老實說一點都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