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趕6:40的火車去台東啦
一路上真是好風光
不過我這次沒有在期待旁邊坐帥哥了
已經很久都沒遇過40歲以下的人坐我隔壁
今天也不例外好險一開始沒期待才沒有失落感
從花蓮到台東這段更是沒有年輕人幾乎都是原住民
大家在火車上放大音量在聊天
一股輕鬆的氣氛就這樣散開
馬上讓我感覺台東要到了我的假期開始了

到了台東下了火車 我發現台東車站好大 果然是觀光勝地
不過車站有點偏僻 方圓五百里看不到什麼店家
出站時我的好友已經在外面等了
台東的天氣真好我去他家放了行李
開始展開第一天旅程
我忘了帶防曬 台東的烈日 讓我馬上先衝去買一條
一拆開就在路上狂擦 我同學說這樣很丟臉
不過又沒人認識我有什麼關係
但我同學說很多人認識他 到處都是他的學生(對我來說有什麼關係...)
我同學是夜間部的老師 所以早上可以帶我去玩

同學先到台東屈程氏旁買了他說到台東必喝的東西給我
喝起來就是檸檬汁但又不像檸檬汁這麼的酸澀
他一直叫我猜有什麼成分 我連金針花都猜了 很有創意吧...
結果是檸檬牛奶 感覺很特別
完全喝不出牛奶味 總之還不錯喝
是在一間叫做台東神農的飲料店買的小杯500C.C 30NT一杯

我的好友就是我的好友
中午在富基漁港吃海鮮好友請客
非常豐盛 又超新鮮 人生在這世界上實在是太幸福了
吃飽飽後在富基漁港繞了一下 風景真是美啦
同學說要往蘭嶼綠島也是在這邊搭船 超想去蘭嶼的...超想

下午去了小野柳 只收停車費 好像機車15NT的樣子
小野柳為什麼要叫小野柳我也不知道 總之還是一樣的美
看著台東的好山好水 整個心胸都開闊了
不過非假日的台東真的好清幽 到處都沒什麼人
哪裡都不用排隊 感覺超棒的
之後又去了水往上流 是很無聊的地方沒錯
不過是我要求去的 因為小時後跟爸媽去過 想去看看跟小時後有沒有差別
結果 早就忘了小時後的水往上流是什麼樣子...根本比不出來差別在哪
由於同學5點就要去學校上課 所以看完水往上流就回市區了

回程又去吃了一間蕭記肉圓 好吃 GOOD~
聽同學說這間賣不到晚餐時間就會賣光 生意超好
他還有金真花湯 不過太熱了 我實在不想喝熱湯 就沒嘗試了

晚上同學去上班我開始自己去晃晃騎著腳踏車在市區晃
拿了同學為我準備的市區地圖 還有說明了哪幾條路比較熱鬧
有名的小吃在哪裡之後 就騎著他的單車出發啦
晚上的天氣很舒適騎車亂晃 晃到台東大學還有去了鐵道展覽館拍拍照
就在騎回市區買個東西
買了有名的寶桑湯圓35NT 沒有很大碗
我覺得有點貴 不過還不錯吃
非假日真好買東西 都不用等太久
又去買了7里香的滷味和水煎包
同學大力推薦而且去的時候超多人排隊
一顆水煎包18NT 很大顆 料很實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飽了
咬一口就不太想吃了 他的味道沒有到讓我想要就算撐死也要吞下去的感覺
滷味 隨便夾100NT 小貴 我也不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港式的魯味
他的魯味就是糊糊的那種 不會講 港式的是醬汁是水水的 這種醬汁有芝麻糊的感覺
這兩個都不對我的味
可能也實在是太飽了這兩個都沒吃完
而且有點難吞實在不對我的胃口不過明天繼續尋找美食
一整天都在吃東西 有點難受...
快11點 同學回來 我的媽啊 又幫我帶了一碗綠豆湯
好撐啊~
好撐好撐的睡著 滿足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