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去看一場現場的球賽
剛好阿牛跟他的朋友要去看季後賽
我就吵著要跟去啦
票聽他們說是提早去買的
他們說一直在7-11狂按但還是買不到兄弟的票
於是買了熊隊
我這次就去幫熊隊加油
不過對我來說再哪一隊都沒差
我主要的目的就是去體驗吶喊的感覺
真的很有趣
我是外行人外行人就是去看熱鬧的
不過因為兄弟是主場
所以一大半的是兄弟隊的球迷
熊隊就一小叢
好新鮮超好玩的
就是一直跟著喊就對了
超過癮的
反正我也看不懂在打什麼
但就是很HIGH全場都很HIG感受那個氣份就夠了
超好玩的
我們這次做內野
天母球場 票價350NT
聽說新莊球場更好
有機會我一定要在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