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交了一個熱血男友後
常常會有許多熱血的活動
繼上次騎摩托車到花蓮後
這次計畫要騎摩托車上阿里山

熱血事件中的小事件呢...
就是男友為了我的安全要去買一頂安全帽(很專業利害的那種)
先殺到南港的一間安全帽店去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大頭
很煩耶~很厲害的安全帽SIZE都分的好清楚
我的頭果人不負眾望 SIZE也很厲害
不過男友覺得不錯的那頂 我不愛那個顏色
所以只好換一間店去找其他顏色

聰明的男友爲了不想撲空
就先打了電話詢問
以下是男友的對話是這樣子的...
男友:請問有XXX的安全帽嗎?
男友:我女朋友158公分,瘦瘦的
男友:(支支嗚嗚的說)可是....她的頭有點大耶~
(我猜店家應該說報了一個我那個身材理論上應該的SIZE,殊不知~~~)

唉呦! !很害羞耶!
大頭~大頭~你的頭怎麼這麼大
媽媽說 頭大大才是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