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真的老了
第一根白髮冒出頭
看到的當下真的非常的震撼
腦海瘋狂的開始搜尋吃什麼都西可以讓頭發變黑金
馬上衝進辦公室拿剪刀把他給減了
我的天啊 真的老了
除了白髮外 老人的特真 想歡回憶當年
最近特別嚴重

前些天大學室友結婚了
303寢室的好室友們又聚集在一起
突然開始回億起當時住宿的時光
那時候成績很差 雖然說一直沒好過....
回到宿舍才是瘋狂的開始
所以息燈的時候才是開始要唸書的時候
當然唸不到十分鐘就睡著了

這位就是這次結婚的把鼻

303室的好姊妹有
一號人物這次結婚的英文系把鼻我的映像中她生活只有打麻將

就連期末考也去打通宵 最神奇的是居然ALL PASS

真不知道是她天資聰穎還是英文系很好唸

 

二號人物企管系的紫色小朋友

映像中好像永遠穿著紫色的衣服呱呱呱的吵個不停

心理測線心靈歲數不到10

 

三號人物會計系林阿彣

雖然只住了半學期 但大家永遠忘不了她最經典的事件

跳完啦啦隊的絲襪一脫就塞進書櫃裡….

 

四號人物音樂系瓊芳

溫柔賢淑照顧著大家 睡我隔壁有隻太迪熊

有一夜我被嚇到 張開眼睛發現瓊方變金毛原來是太迪熊大哥

 

五號人物商數系江大胖

是下學期才搬進我們303

因為整個上學期老是在303串門子 串著串著乾脆搬過來


從左上到右下就是我們辛苦回宿舍的路途
十分的遙遠啊
美當你身心疲憊的時候走這段路真的是煎熬
不停的爬坡樓梯爬坡....到宿舍繼續爬樓梯
每次只要有人回宿舍就會打電話回來問大家要買什麼
開始點餐 要不然實在沒力氣出門去買
這學校外面方圓五百裡就只有中影文化城和故宮....


這是宿舍的門口
重點是請看右邊的照片看到沒
本校地處於山區常有蛇類蜈蚣等出沒....
這是真的
不只這些 超大的肥蜘蛛也出現過
記得第一天住宿最大的新聞事件就是911事件
聽到消息還以為要戰爭了大學白考了
第二大事件璩美鳳事件

左邊這張是宿舍的晾衣場
得知有光碟可看時已經超過門禁時間
男同學就把光碟放到塑膠袋裡綁顆石頭丟到晒衣場我門就在那裡等著接

拿回房間後馬上鎖門關燈大家一起研究一下內容
右邊這張是宿舍前的空地
我大一的時候在宿舍打過工
真是恨透了榕樹
榕樹子掉滿地超級難掃

左邊的照片以前是書局理髮店和影印店
中間這張是小吃店和7-11
最右邊的這張就是在述說我們要去買個東西又是爬不完的樓梯..
總之在東吳住宿 很健康啦

我們303寢的好友們散步的路線
還買了一包酸梅 邊吃邊吐籽
說不定某顆小樹就是我們當年的酸梅哩

我印象中的東吳校園很小
不過這次回來逛逛突然覺得走的有點累
我想應該不是校園大了而是人老了...

好懷念啊
那是一段有趣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