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感覺一級棒
中午同事請我吃飯
他們說
真替我感到高興可以離開
還說不會在找到比這更糟的了
什麼怪人都遇過了
出去找新工作什麼都不怕
聽到這番話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的第一份工作到底是什麼鬼工作啊
聽起來真慘
唯一直得安慰的是給了一筆還不少的年終
我不貪心啦
至少對現在的我而言叫做不少
還有尾牙不小心又抽到一些錢
我覺得上帝也較我快點離職
所以給我一些錢好讓我不用壓力太大可以好好找下一份工
有什麼計畫呢
預計先去看看世界
或許會有些靈感
得花少少的錢到最大的功用
總之非常開心可以離職
至於下一份工作
雖然難找但是...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