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奇妙的一天
每天都有這麼奇妙的是發生
每天都不寂寞
晚上騎好久的車到內湖大砲開的補習班
內湖怎麼那麼遠啊
我是台灣阿信 為了賺錢不辭辛勞
話說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前天我接到砲兄的電話說她的合夥人希望我是教給她看
砲兄說你就隨便教一張拿手的給她看就好了
於是乎我昨天就大老遠的騎到內湖去拿國中參考書回家
很努力的編寫了教材還準備上課內容
今天又再次大老遠的到那邊去被要成上我的努力成果
可是
合夥人陳小姐 卻拿出了約莫10張的題目 要我幫她寫解答
我想說等下是要教這些東西嗎
然後 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寫到第五張的時候已經有種要抓狂的感覺
但是她還是沒有要我是教的意思
當她離開位置的後 我開玩笑的根大砲說救我啦 我不想寫了
而且我肚子好餓 我不知道要待那麼久 所以沒吃飯
他還用寫的說 他不知道會是這種情形 叫我先走 他來處理
我才想去收東西 陳小姐合夥人出現 這時叫我進教室要我試教
我也只好進去
可是等了一陣子也沒見到她進來
之後她進來了
殺氣騰騰怒氣沖沖外加咬牙切齒
一直跟我說 很抱歉我不知道妳急著走 實在很抱歉啊(這都是用咬牙切齒的說...)
我跟她解釋我沒有要急著走 只是肚子餓 沒想到會待這麼久而已
如果要試教 我可以先教完在走
然後她就像發狂一樣 一邊說對不氣一邊鞠躬(還是咬牙切齒)
然後她衝出去找大砲 結果大砲先走了 她打手機 大砲沒接 她還摔電話
然後說你走好了 你先跟大砲協調好看怎樣在跟我說
我的天啊
掃到風台尾 我又怎麼了
到那邊騎那麼久 又白白寫了5張考卷 沒拿錢 還被兇一頓 真是倒楣鬼
下文哩?是又沒有還要去教哩?不知道
沒有也罷!我超怕遇到這種歇斯底里的人
才剛擺脫一個 怎麼又遇到一個
真是的
真是每天都不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