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自行研發
已實行一週但減肥成效不彰
可是荷包到是省不少
提供大家參考
因為住台北縣 所以便當相對於台北市的價格便宜些
晚餐買一個便當 把便當的1/3當晚餐 2/3隔天中午帶便當
這樣一來晚上不會吃太多 隔天中午也不會吃太多
而且就算便當買豪華一點的100塊 除2當兩餐的話 一餐也才50塊
通常便當價格都在65-85之間 所以很省錢
我在家鄉的老爸會擔心隔夜餐盒有不新鮮的問題
至於這點 我到現在也沒拉過肚子 還是挺硬朗的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 我把一買來還熱騰騰的便當 一分完馬上就冰起來
完全沒讓他有生細菌的時間 只是浪費電~
(題外話:房東先生 你收了我這麼多公用電費 我浪費一下冰箱的電 不用跟我計較吧!)
隔天在把便當拿去公司微波 還是一樣的美味 而且也不會有吃太撐的問題
荷包超省 幾乎省了一半的錢 之前一天要快兩百 現在一天一百以內打發
關於減肥成效不彰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我覺得因為省錢所以晚餐都會在買飲料喝
但我又討厭無糖的東西 或許改成無糖的會好些吧
不過可以肯定的 晚餐吃那1/3 不會發胖

起因:
因為上班地點在台北市東區附近
這裡的便當可真不是我在說的貴 隨便吃一餐至少80塊以上
通常都會在100上下 已經賺的不多了 這中餐真是我一大開銷
而且份量又不少 我節儉的個性 會督促自己把東西吃光光
吃完的下場就是肚子撐的要命 一整個下午頂著一顆肚子上班 實在痛苦
公司的人很多都自己帶便當 所以常常又會因為人數不足而無法訂便當
所以我必須要餓到收盤才能去吃飯

總之自從實施了外食族瘦身肥荷包法之後 我的上班生活都改變了呢
輕巧多了~(真像在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