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去看了很多人推薦的一部國片"海角七號"
本來對國片沒什麼信心
因為大部分的過片說實在的都不是很好看
雖然想支持國片 但往往看的國片不是太悶就是看不懂
一開始聽到這部電影時 也是一樣 不想花這個錢
不過口耳相傳 看過的人都說讚 於是我決定去瞧瞧
我們一共六人去了西門町的爵色影城的早場(想說如果不好看至少沒有花太多錢)
不知道是因為早場比較便宜的關係還是 這部片大家都想看
整個電影院座無虛席
整場電影看下來雖然電影院跳電了兩次 讓影片中斷兩次 還有一段時間沒空調
汗臭味已經開始飄散 看是沒有人願意離開 深怕一去上個廁所就錯過精采的內容
整場電影下來聽到的是笑聲掌聲沒間斷過
不知道是因為剛好這場的人比較熱情還是大家被這部片所感染
劇情內容我當然不多說
就是一場不會讓你覺得浪費錢的電影 一部很神奇 讓你從頭笑到尾 讓你感動
讓你看到台灣人得淳樸 台灣人的熱情
從來沒看過這麼棒的國片
我強烈的建議 對國片有不好映像的 快去看看這部電影 絕對讓你改觀
支持一下國片 這部決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因為爵色跳電了兩次 所以送了大家一張免費的電影票
再大家討論要拿來看什麼的時候 我已經想好了 我要在來看一遍"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