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毀容了
不過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自找的
真是苦悶
本來只想修個劉海被剪成了阿呆頭
帶了快一個禮拜的帽子
好不容易長了一點點
又看到友人的的髮型真是好看
於是今天就去弄了
怎麼說呢
用完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連一般帽子都遮不住
我需要飛虎隊的帽子只露眼睛的那種
如果有人有拜託借給我
我覺得自己像種昆蟲
側面又像ET
很短很短
都已經沒春天了 我看頂著這顆頭要一直寒冬下去了....
我的桃花~我的春天~再!見!了!
這個死設計師還跟我說這是時尚
時尚你個頭
我真想搶下她的剪刀插她個幾刀....
嗚....真難過
老蜜說 老人家有云:剪完頭髮要醜三天
是啊 希望只醜三天
怕就怕醜三個月
ㄢˋ~真倒楣
為了這顆頭髮真是花了不少冤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