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休假是很久以前請好了
一開始是為了要去泰國玩 但後來不去了
改了請假的時間
選在那個時間本來是想逃避一些事情
不過那個是請假時的心情
到要放假時的心境可說是完全不同了~

這次放了一個禮拜
先去台東晃了晃 感謝張同學的招待
待了3天兩夜就回高雄
見見我的阿爹阿娘和阿弟阿兄
我的大嘴阿弟早把我失戀的是到處宣傳
回家給大家看看我好的不得了
阿天還說我難過是騙人的吧 怎麼看起來好的不得了

回家後好姊妹就熱情的款待我 帶我出遊去
去看飛機喝咖啡聊是非
阿天 小羊 萃萃 老蜜 我真是愛你們
因為看了老蜜的髮型 看的我真是好喜歡
老蜜馬上幫我預約隔天中午去弄
結果 不知是我火燒怪鄰居還是怎樣 弄得真是可怕
一回家心情更差 馬上取消 和丹尼魯 同學的喝酒之約
(TO丹尼魯同學我很重視我們的約的,只是那時的頭真的很可怕,
就跟你的愛車不帶你出門一樣,一人一次,很公平...下次喝)

晚上去給老蜜阿天小羊和阿珍鑑定一下哪裡出問題(還有阿珍我也愛妳啦)
結論是留海出了問題,
不過隔天沒空弄要跟同同吃飯還有陪同學遊台南
跟同同吃飯快被糗翻了 可惡要不然你也來弄這顆頭試試看
下午跟著江大胖高高個筑晴和她們的朋友去晃了台南
騎著小50載著190多公分的高個 能活下來真是命大
回南部還是見到台北的好友 感覺還真特別

禮拜天阿天,老蜜,小羊,萃萃,阿珍,凡凡,郁茹都來陪我聊天(凡兒郁茹愛你們啦)
每天的行程就是不斷的聊天 聊天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女人真厲害

就這樣過完我充實的假期
回台北認份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