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一眼就被認出來了
我之前一直在想 我到底像誰?
怎麼看我家阿爹和阿娘就是不像啊
只有我跟我弟互相像來像去...
自從我老表給了我一張照片之後 真相大白
原來我和我弟像我阿爹~
阿爹年紀大了就變型了 原來阿爹小時後長這樣喔
以下公佈照片
為大家解說一下
左邊第一張是我阿爹國小畢業照 看照片黑白的程度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是我阿爹
中間那張就是我 跟我現在不太像 因為我也變型了...
最右邊是我家小老弟 不過他只要聽到他像我 他就露出十分嫌棄的表情



所以各位男士從以上敘述可以得到結論
以後你們生的女兒就是你們戴假髮的樣子~
我家還有一個老哥 不過老哥跟阿娘像 所以就不擺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