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康熙來了的重播
講到自然捲困擾
我真是能深刻的體會
尤其是她們再說長出來的方型頭和每三個月就要去補燙一次頭髮的時候
都不由自主的跟著點頭
唯一慶幸的是我還沒有燙到長痔瘡...
每次去燙一次 一坐就要4個小時以上 難怪捲毛明星們會長痔瘡

話說我在這一個半月裡去搞了5次的頭毛
真是燒了不少冤妄錢 還把自己搞的一次比一次糟
1.是因為頭髮捲了長出來就乖乖的去坐了4小時弄直
不過她劉海沒有弄直她說這樣比較自然
2.隔3天吧 受不了的我捲捲劉海 又在去找她燙了劉海
3.之後沒多久我覺得劉海太長頭髮也長出來沒型了就去修一修
這次開始就是悲劇的開始, 同一個設計師,我之前都對她很滿意的
不過她那天可能得猴吧...把我剪了一個帽子頭
一個出門只能帶帽子遮起來的頭髮,醜到爆炸,剪完超沮喪,
和江大胖去逛夜市還被一個白痴老闆誤以為是蕾絲邊,是怎樣!!
頭髮醜成這樣還是以為我束胸啊
頂著帽子頭,只要一拿下帽子朋友們都會說還是帶回去好了,
真是名副其實的帽子頭...唉~
4.回高雄看到老蜜的頭髮真好看,就去弄了,這次變成飛虎隊頭,
只能用飛虎隊的面罩罩起來,一般帽子蓋不住...
5.大家討論後,又是劉海的問題,又在次去把劉海燙直,一般帽子蓋不住...
那位設計師說這個叫時髦的髮型...

以上就是在這一個半月內的5次變髮
結果有比較好嗎?
答案是沒有!!我的桃花斷光了..光光光啊
最慘烈的是
頂著這顆頭時髦頭回來上班第一天,就要跟同事介紹的男士吃飯,
因為時間無法在延只好硬著頭皮去吃
貼心的同事還為我準備了許多種樣式的毛帽
不過吃麻辣鍋帶毛帽實在有點阿達,有沒有這麼冷啊~
男士~看來他被我的時尚嚇壞了...
話說吃完飯之後走出門口同事問我的車停哪?我說停在很遠的地方
結果她們就問需不需要男士戴我過去,我看到男士露出害怕的表情~
我想我還是頂著我時尚又拉風的頭毛自己走去比較好,真是悽涼

照理說我的時尚頭超拉風的應該超搶眼才對啊!不過我卻變隱形了...
禮拜六跟阿彣去吃飯回家時經過房東那,房東要找我,而且我就走在靠房東那邊
房東卻只看到阿彣,房東奶奶還跟我說她只看到阿彣....
然後昨天晚上根江大胖約吃飯,我還看她在東張西望然後要拿出電話打給我,
我都走到她旁邊了,拍她她才發現我,她也說她沒看到我
我隱形了,變透明人....難怪我昨晚騎車回家,
騎摩托車的都要衝向我,連路邊阿狗也是,好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