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拿了無名送她的網誌書給我看
就是把她以前的網誌印成一本書送她
不知為何我突然想看一下我以前寫的網誌
以前的網誌都在MSN Spaces 想看的人可以去瞧瞧
看了之後的心得 我這個人還真是生活挺有趣的
但是感覺到現在都沒長進過
我貼個幾篇得大家看看好了說不定以前看過的人還有印象哩

2005年4月18日
為什麼..... 為什麼帥絡腮鬍男那麼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關於這點我可是數十年來如一日都沒變心過呢!


2005年4月30日
我討厭你.....
自從你誕生的那一天起你就搶盡了我一切的鋒頭
大家每次遇到我總是會第一個問起你的事
都是因為你居然沒有人再第一時刻發現我的新髮型
自你誕生的那一刻到今日已經兩個禮拜了
這兩個禮拜我受盡煎熬
我討厭你!
都是你.....死痘子!都是你讓我臉都丟光了啦!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撤兵啊!
*現在我的拉風髮型到是挺搶戲的....

2005年5月6日
我今天在想一個問題!
我今天在路上走著走著看到了一隻小強,後來就有點歇斯底里的狂奔!
說來也奇怪,明知道小強那麼小,也不會咬人,但為什麼看到牠還是害怕得不得了哩?真的很奇怪ㄟ!為什麼哩?
*對啊 !為什麼哩?

2005年5月23日
今天的家教!
今天家教教英文,我可愛的學生今天居然....睡著了!我教的真的如此的無趣嗎?泣....
話說我一直都很縱容自己的學生,所以就算他上課時一邊跑來跑去滾來滾去我也不會怎樣,只要他有在聽就好,今天他又在地上滾來滾去了(他的房間是和室),滾著滾著滾出了一條棉被(冷氣開的有點冷),滾著滾著人就裹起來了,之後漸漸的他沒聲音了....就進入了夢鄉,本著我教學的熱誠,深信睡眠學習法這套,於是他睡他的我教我的
*原來從以前錢就很難賺...

2005年6月16日
臭啊~
今天倒垃圾的時候,不知道是那個缺德鬼,居然丟了一包西瓜汁,然後垃圾車在壓垃圾的時候,它就爆炸了....
那時有個倒楣鬼剛好站在絕佳的位置,完全吸收...一滴也不浪費!
它是西瓜汁沒錯!還是發臭的西瓜汁,好大一ㄆㄠ啊!唉...
臭死了~我好臭!我好臭!我好臭啊~(狂奔回家.....泣!)

*這件事到現在還是有陰影,倒垃圾都站超遠的,造成我現在都用丟鉛球的方式倒垃圾

2005年9月15日
怒!
昨天我購物完出大門時 , 手寫的便條紙掉在地上 , 一個路人幫我撿起來後說 :小姐你學過日文喔!
我心理還在想怎麼會有怎麼神奇的事 , 看了一下便條紙就知道我有學過日文 , 就再我還再嘖嘖稱奇的時後 , 他說:喔!眞厲害都寫日文!
怒!怒!怒!怒!怒!..........
我的寫的是中文好嗎!!只是加了幾個注音罷了!
我的字眞的那麼醜嗎????怒!怒!怒!怒!怒!..........
*我現在的字,好像也沒有進步,不過我寫的英文字很美的


2005年10月29日
阿婆你....
晚上去到垃圾的時候站在我旁邊的阿婆突然跟我講話
但是她說的內容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她突然問我 : 你是住在13號的嗎?
我回答她說 : 不是啊!是18號怎麼了?
她說 : 13號的3樓每天都在唉唉叫!
(重點是她還知道是13號的3樓,真是太精準了)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還問她說 : 為什麼會叫啊?
後來她以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後來我就懂了!當下真覺得自己很白痴
你們懂嗎?懂嗎?應該懂吧!
阿婆你每天都沒是做在聽別人唉唉叫喔
老人家真的比較歹睡喔~
*我再想我那時候的臉長的很淫蕩嗎?幹麻問我不問別人...

6月24日
開刀記
今天作了腫瘤切除手術,之前大家都跟我說那個很快很簡單,一下就好了,於是我一個人去
我現在想想,我只能說我真是一個堅強的女孩!!進手術,房換了衣服,躺在病床上,醫生出現,首先醫生幫我打麻藥,一點點痛痛的,醫生說小手術,三到四分鐘就可以結束,狗屎!胡扯!我整整開了一個小時,局部麻醉,那時候真想叫醫生直接讓我昏睡過去就好了,皮膚被劃開是有感覺的,不會痛但是有感覺,但這位醫生,你的表情真的太豐富了,一開始狂搖頭,害我好緊張,然後開始吱吱吱的叫,是怎樣….醫生難道你就不能安靜的開刀嗎?然後我開始聽到剪肉的聲音,喀差!喀差!然後醫生和護士就像演武俠躲飛鏢,躲我噴出來的血,醫生開始止血,我就聽到ㄑ一的聲音然後看到冒煙然後哇….巴比Q的味道!這就是烤人肉的味道啊!然後看到醫生非常用力的剪肉,喀喀喀的聲音!冒煙..一直重複,醫生..不是三四分鐘嗎?怎麼這麼久都還沒好啊!中途麻藥退了!我真是痛到要流眼淚了,然後和電擊那塊肌肉,抽動了兩下,我都懷疑我是不是還活著!真的很想直接暈過去!就這樣反覆折磨了好幾次,一個小時過去了,終於要縫針了,結果居然縫了七針,你們就知道傷口有多大!醫生開了12顆止痛藥給我,唉!這代表麻藥退掉之後會痛不欲生吧!走出手術房,走出醫院,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堅強啊!都快落淚了天氣很熱,我拖著我虛弱的身體,去買杯飲料喝,我跟他說:我要一杯咖啡凍奶茶,他居然回我:好的!冬瓜奶珍珠一杯,冬瓜奶珍珠…..這位仁兄耳朵也太好了吧!害我還要在用我虛弱的身子用力的講一次咖啡凍奶茶,真是氣死我了,到家門口的時候真想罵三字經,為什麼我要住六樓還沒電梯,還要爬上去,真的很要命啊!護士跟我說:傷口不要碰到水,禮拜一來換藥!但問題來了!各位!幫我想想辦法!在這炎熱的夏天我該怎麼洗澡?我的傷口在上腹部,也就是說,不能彎腰,下半身洗澡當然沒問題,但是要怎麼洗頭不用彎腰然後不會把傷口弄濕呢?大家幫我想想吧!別叫我出去給別人洗!老娘沒那麼多錢唉啊!麻藥開始退了我要去嗑止痛藥了,痛死我了
*看的我都要流淚了,我真堅強,都一個人完成,好勇敢啊,對了忘了提,那個醫生的專長是割包皮,我是去切腫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