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很奇妙的弟弟
跟我家熟的人都知道我老弟有多麼的奇妙
這次休假回家的時候被老弟打敗的幾件事
還是紀錄下來以後好拿來笑他

奇妙老弟事件一
話說這次回家,我家老娘在為奇妙老弟的段考成績生氣
因為奇妙老弟考了18名
但最絕妙的不是這件事 ,而是大家一定都有考完要寫聯絡簿反省的事
(除非你是成績好的好學生就另當別論...)
我家奇妙老弟在連絡簿寫"這次考不好,我下次要進步到15名"
這可真是把我家老娘氣炸了,老娘跟奇妙老弟說你可以寫10名也好啊 寫15名....
奇妙老弟啊~奇妙老弟~姊姊只能說"你真踏實!!一點都不好高騖遠~"

奇妙老弟事件二
老娘不知道從哪翻出奇妙老弟寫的情書
情書內容''謝念平,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我很喜歡你,請問你可以當我的小公主嗎?"
母后大人又發飆了,對著奇妙老弟說''你就是上課都在寫這些,成績才不好!"
奇妙老弟''那個是下課寫的" 母后大人''那你就是上課都在想要怎麼寫對吧!"
奇妙老弟'"....." 
唉~看他的臉就知道被說中了
可憐的老弟情書都還沒送出去,戀情被母后大人給攔截了
青春啊~ 我也曾經有過啊~ 哎呀呀....
情書寫的還不錯啦,有創意

奇妙老弟事件三
奇妙老弟的夢想是當一個警察
但警察有很多種
有鑑識人員向李昌鈺博士一樣的
有刑警超帥氣的
有天我問了奇妙老弟你要當哪種警察啊
鑑識科的嗎?奇妙老弟說"不要!我會怕血"
那就是刑警囉?奇妙老弟說"不要!那好危險,我要當交通警察"
交通警察?這是一個青春少年該有的夢想嗎?
老弟啊老弟~姊姊還是那句老話''你真踏實,一點都不好高騖遠~"
想當年姊姊的夢想還是當太空人咧~踏實一點好,老姊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