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朋友叫他S君好了(保護一下當事人)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愛上不該愛的人 當了別人的第三者
你們也知道我曾經是受害者 所以不能容忍這種事情的發生
我很認真的跟他解釋這樣做會讓別人會得到的傷害 叫他不要這麼做
不過他說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目前的他無法自拔

聽完他的說法後 我也不在說什麼了 突然羨慕了起來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有什麼是非要去愛 不管旁人的眼光 不管會不會有人受傷 不管道德
這是怎麼樣的感覺呢?非愛不可 非他(她)不可
為什麼我從來就沒有這種激情?要強就搶吧 要愛就拿去愛 我也懶的爭...

昨天和江大胖還有小白討論起這個問題
大家都說沒有 從來沒以激情過 沒有不能克制的情感
小白的結論是 我們都太理智了
我和大胖討論出我們兩的結論
我們想個是屬於"愛不到沒關係,吃不到會生氣"的人
比起愛情,吃東西更能讓我感到無法自拔和激情

這陣子的假日我都到"淡水江家渡假中心"去渡過我糜爛的週末
通常的行程都是 到江家前先去租幾片DVD 買個飲料 買包洋芋片或是香雞排
然後把自己種在江家超舒適的沙發上 配著DVD薯片或香雞排快樂的過週末
今天也很糜爛 早上在江家睡到11點 起床後跟大胖去外面享用豐盛的早午餐
之後開始採買當沙發馬鈴薯的必需品 兩包卡迪那和飲料
就回到江家開始躺在沙發上裹著棉被 休息一下
開始看第一部DVD"這不是斯巴達" 打開第一包卡迪那 配著飲料
舒服的挪動身軀喬個好位置 咖喳咖喳真好吃
但是片子有夠無聊又難笑 吃完卡迪那也睡著了...
但!不只我睡著 江大胖也睡著了
她也是吃完她的那包卡迪那就睡著了...
等我們兩個醒來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 電影也演完了
真是一部大濫片
換了下一片 又開了包卡迪納吃 睡飽就吃 吃飽又睡 完全不離開舒適的沙發
我真愛這種生活 真是空虛的好滿足
比起愛不愛的到 我還是比較在乎吃不吃的到~
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