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幾天前我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
話說那時我和老哥老爸一起看電視
就只有我們3人
好不容易遙控器落到我手上
操控全在我
當時我轉到一部電影是什麼電影不記得了
總之是好萊屋電影台不知名的小片
那部片開始演起了親熱的床戲
我突然想要測試一下能有多尷尬
不轉檯就是不轉台
這床戲也真是有夠久的
大約30秒之後 我阿爸跟阿兄同時站起來
阿爸去洗衣服 阿兄去弄電腦
所以實驗結果 忍耐的最大極限30秒~
真是有夠尷尬的啦
下次不嘗試了

*事件二
終於出去走走啦
汗胖胖軍團先去逛了街在去愛河看燈會
彭彭說看透了我們這群姐姐之後 
已經很認真的跟他的爸媽說他不想結婚
彭彭不是這樣的...你看到的是表象而已
姐姐們的內心是多麼的美麗你知道嗎~



這段影片是胖胖軍團的才女朱老蜜製作的 
點子是由她和孫一美的學妹蔡阿珮提出"超級名模生死鬥"
有看過MTV台的就知道這個節目啦
總之參賽者如果被淘汰 
人就會從畫面上消失
最後留下的就是冠軍
這段影片我本人就是那位冠軍
但!!是因為跑的不夠快
丟臉死了....誰想在大庭廣眾之下擺這麼阿達的樣子
你們....也跑的太快了吧

*事件三
阿萃生日
誰想出這個爛遊戲....
為什麼我們都被迫參加~~
彭彭你下手也太重了吧!!
你說說 這這這....到底誰是誰啊


為大家說明一下這個遊戲
這遊戲規則是 矇眼倒飲料 看誰倒的剛剛好 誰就獲勝
但是搞個雨傘來矇 也太...瞎了吧
阿萃 你也笑的太爽了吧
還有怎麼沒你的雨傘照 你沒PO出來厚!!心機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