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出發了
馬的...我的機票還沒拿到
拜託易飛網的先生 希望你不要騙我
要不然我會哭的
主啊~保守孩子能夠順利拿到機票 阿門!!

*感謝胖胖軍團這些日子的陪伴
讓我有愉快的"UNO之夜""光陰的故事之夜"和夜市之夜
我要說 不要忘記我喔....><
要不然我爸又要說我很可憐
聽的好心酸啊~

*今天跟大學同學吃個下午茶
198NT加一成服務費
有一個湯 香蒜麵包 飲料和蛋糕
重點是她可以無限續用 啊~台南真是個好地方啊
好好吃的說 一點都不含糊的餐點
於是我喝了3碗湯 吃了3份香蒜麵包 2杯飲料 2塊蛋糕 好棒啊 
重點不是吃下午茶啦 是慶祝阿嵐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