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澳洲的軍人節ANZAC DAY
逛超市的時候發現他還有出紀念餅乾
就買了一包來吃吃跟著紀念一下

在CITY有遊行可看
反正放假沒事幹就去湊個熱鬧
坐公車的時候就看到很多穿西裝的老人胸前別很多勳章
下車後的街上已經有然開始佔位置了
超多穿軍裝別胸章的人 超有氣氛的




遊行10點開始 開始是一台戰鬥機飛過CITY上空開起遊行典禮

遊行隊伍是表演的團體中穿插這些退役的官兵
走不動的坐車子 走的了的就走 接受大家的歡呼
右下角那張圖是個老人 車在後面跟著他 他堅持用走的
看得我都要哭了 真感人
這裡的軍人好受尊重
每年的軍人節都會邀請出來參加遊行
接受大家的歡呼
連家人一起喔 家人也一起走在遊行隊伍裡接受鼓掌歡呼
想想台灣的退役老兵 真的差很多


這是服役犬超可愛的
一樣出來接受大家歡呼
狼狗最多 其他的就是拉布拉多和牧羊犬

表演的隊伍 吹風笛的有不同衣服的 我也不知道代表甚麼
中間這張福 超老的 我超佩服他的精神和體力
最右邊的小孩超可愛的 他很認真的跟在隊伍後走 一點都不馬虎喔

左上角那張 中間有女兵喔 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啊
上面右邊那張是海軍左下是騎兵隊 
不過話說這麼多男人我真是找的超辛苦
帥哥去哪裡啦
跟我一起去的同事說一定是他們當兵有挑過
太帥的不能當兵 我認同....
右下角這張我要解釋一下 橘色衣服的老兄是維持秩序的警衛之類的
他老兄在那邊給我走來走去 我要拍他後面的遊行隊伍
他給我突然出現 真愛搶鏡頭
遊行大概看到11:30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因為看到最後就覺得 就是一堆老人和軍人
於是去逛逛CITY和覓食去了

澳洲甚麼鳥都有
這是要去覓食的時候
在間店在家的屋上看到的 這是甚麼鳥 我也不知道
在澳洲 好像每天生活在動物園裡一樣


這是我同事 我超喜歡她的 人很好又漂亮 真不錯 台灣人啦
她喝的是星巴克的抹茶星冰樂一杯7AU 我是不知道在台灣賣多少啦
聽她說昰差不多的價格
我喝了一口 不錯好好喝喔
不過我想喝珍珠奶茶所以去了休閒小站
沒錯就是台灣那間休閒小站
這邊叫EAZY WAY 好貴的說...奶茶中杯4塊加珍珠多家0.6塊 珍奶一杯就4.6塊
和多少台幣?不敢算 算了就心痛 
不過跟台灣的味道道是沒有太大的差別
想念的時候可以來解解饞 好貴 還是別太常喝得好

CITY裡有韓國超商 裡面又賣台灣和日本的食物 
還有一間叫寶島的超商 你需要的東西幾乎的買的到
我是說 裡面有賣水餃冷凍包 麵條 維力炸醬罐 醬油 豆瓣醬 沙茶醬 就是各種生活用品 應該 維力炸醬罐 醬油 豆瓣醬 沙茶醬 
就是各種生活用品  應該是說算是華人商 醬油 豆瓣醬 沙茶醬 就是各種生活用品  應該是說算是華人商店
這裡的生活挺便利的
所以要來的人不需要帶太多東西 這裡都買的到 只不過要多花點錢就是了 


我買的醬油
龜甲萬英文版~4.1AU 2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