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東西熱量驚人
個人發胖中.... 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常吃的食物

葡萄 我最愛他們的葡萄 目前還吃不膩中
非常的甜 我是有說他吃這個都要配開水喝 
無籽的 皮可以一起吃的那種
通常一公斤4塊多AU 特價的時候會到兩塊多
這一帶我買了1.35kg 所以花了我要5快 分量超多 又便宜 
所以到澳洲一定要吃他們的葡萄 好好吃啊
右邊的是米 超市自家廠牌的米 1KG裝 小小一包
對我們出外人實在是太方便了
這邊當地的米沒有黏性 長米 有的很難吃 會像塑膠一樣噁到爆炸
所以挑米要小心 會挑到地雷 我就挑到另一間超市的自家廠牌 實在一整個可怕千 會挑到地雷 
我就挑到另一間超市的自家廠牌 實在一整個可怕千外別買
如果有計畫在澳洲生活的人 請買SUN RICE這牌 是最多華人買的品牌 
我個人偏好長米 所以我挑了這個

泡麵 Mi goreng哪一國的泡麵不知道 可能是越南的吧
非常便宜 五包只賣2.75塊
來到這邊的背包客大家都會介紹這個
我當初旅行的時候遇到的台灣人都像我介紹這個
他們說這個是連老外都愛吃的泡麵
很特別是乾試吃法 醬料辣辣的 很和我胃口
右邊的洋芋片真是肥胖的兇手
不便宜 一包要塊4塊 真的非常大包 比台灣的大包還大 一整個就是家庭號
五千多大卡一包 但是實在好吃 肥胖啊 我還是照樣把他嗑完了
這裡的零食一個比一個大包一個比一個熱量還高
難怪這邊的人會胖

左邊是自家品牌的餅乾
比一般有廠牌的餅乾便宜又不錯吃
這邊的超市都有自己的品牌 而且品質都不錯 
不像我們的家樂福 或大潤發牌  品質都不敢領教
右邊是玉米片 早餐 好好吃喔 在台灣不會這樣吃
我在早餐都吃一晚玉米片 一杯咖啡 兩片土司 
超滿足的吃完開心的上班去
這裡的早餐有各式各樣的玉米片麥片一大堆的 我還在嘗試中哪一個最好吃

左邊三罐是我靠以維生的罐頭
好吃又方便
煮個飯再加上罐頭就好了
喔真是好方便啊
右邊那罐是義大利麵醬
這邊東西都弄得好好的只要加進去就好
我連義大利麵都會煮了
因為只要把麵煮好把這個義大利麵醬加進去就好
也是有各種口味
現在這罐是3種起司口味 有夠胖的 但是好好吃啊

接下來介紹重頭戲 澳洲最有名的餅乾TIM TAM
算是名產之一
這種餅乾有名除了好吃之外還有他的吃法特別
先說這餅乾甜死人不償命的那種 不喜歡甜的人可能會覺得不能接受
他的吃法很特別為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準備一杯牛奶
你一定以為跟ORIO一樣吃法對吧
錯!!如果這樣吃那還有甚麼特別
首先要先把餅乾的頭尾咬開
然後放到牛奶裡 把他當吸管用吸的
把牛奶吸上來
然後就可以吃了

餅乾會因為吸得飽飽的牛奶變的軟軟的
可是外面的巧克力還是硬的
而且吸過牛奶的餅該不會太甜又有牛奶的香味
還不錯吃
吃一盒我都是想這樣吃就這樣吃
要不然還是一樣直接吃再配一口牛奶喝
我愛甜食 肥胖啊


聽說台灣也有賣這種餅乾
之前屈程式有賣過
如果很想吃吃看的人下次去屈程是逛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說不定還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