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腦有了之後
開始跟大家恢復了聯絡
發現大家都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就是"有沒有新戀情"
唉 說到這個就心寒
原本來到這邊也想說看看能不能撈一個回台灣
結果並非如此啊
以本姑娘的歲數在Working Holiday Visa裡的年齡算是高齡
如果在加上拿學生簽證的 更是算的上是高齡中的高齡
眼前所見都是小弟弟小妹妹 平均年齡23歲
跟我一起工作的大陸人 居然還叫我 "姊"
聽了真的是超不爽的 好刺耳的一個字
我都是以長輩的身分看著他們在亂搞
真的很亂啊 在這邊交男女朋友的 幾乎在台灣都有正牌的男女朋友
我的室友有是如此 24歲的台灣女生 男友也是我的室友 法國人19歲
喔...吃得下去~~真是佩服
他們兩個每天都有夠青春了 晚上還在追逐嬉鬧 真是好吵
我一整個就是注定要好好工作賺錢然後好好的學英文
真慘吧 在澳洲依舊結凍
所以女孩兒們 如果想要青春的在澳洲工作1.早點過來2.吃幼齒顧眼睛
如果以上兩點都做不到 那就要有心理準備跟我一樣過著結凍的生活

在按摩店工作有很好玩的地方
我一個台灣的同事說 來這邊才知道原來壯漢也會怕痛
有些老外客人也很有趣 如果你跟他們聊天 他們也會很樂意跟你聊天
我們就有一個客人 是個中華文化狂熱者 一來店裡就瘋狂的找大家聊天
用完他所有會講的中文 每個人他都要認識 與其說事來按摩 不如說是來交朋友
前幾天店裡來了一個大人物 基於職業道德不方便說他是誰
其實說了大家也不認識 就是某華裔音樂家
有一個很高雅的日本太太
重點是 是個色胚 趴著按摩還可以伸出手摸我同事的大腿
這手果然是有練過的 還當著太太的面前留電話和約我同事出去
好噁心的人!有種就在你太太前面講英文啊 幹嘛說中文
按摩店工作的生活還算有趣
我們都有俗稱的保底日 就是知道那天生意不會太好
老闆人也很好 只要跟老闆說一聲手機帶著 就可以晃出去逛逛賣場
我真愛在賣場裡工作
現在電腦買了 之後的下一步就是存上課的錢
是該去上課了 要不然英文進步的好有限
這兩天休假
終於把我銀行的卡弄好了
折騰了我快兩個月終於搞好了
今天是打掃日一整天就是洗衣服和吸地毯 看一部電影
賴在家裡休息不出門
下午突然出現3個穿很像警察制服的人來敲門
我還以為是房東幹了甚麼壞事
結果是來檢查我們的火警緊報器的
他說我們的火警緊報器有警示 所以他們來查看
原來是壞掉了 他說會來修理
晚上火警緊報器突然鈴聲大作
我還以為是我們的 害我嚇了一跳
原來是煮東西不知道煮甚麼冒了一堆煙 還聽到隔壁在狂笑
晚上突然看起以前寫的網誌
真懷念台灣的生活
好開心啊 有朋友陪伴又有美食的日子真好
我好想念妳們啊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