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邊的烏鴉....實在好吵啊~~~
每天一大早就在你一句我一句
一邊在"啞~啞~啞~啞~ "一邊就給我回"咕嚕咕嚕咕嚕"
還面對面 聊的真開心 就在我窗子外面
今天一整個超過
聊超久的
也不會降低音量 真是沒公德心
我隔壁的室友還問我說 "可不可以噴DDT啊"
我想這應該是不行的吧
據說烏鴉很兇 你欺負他一隻 他下次落一大群夥伴來修理你
我是俗仔 我可不想我房間外面聚集一大群烏鴉
有誰知到甚麼偏方可以讓烏鴉閉嘴 要不就是離我這遠一點的啊
好吵喔 就像重聽的老榮民一早到公園散步聊天的音量
啊~~~真是受不了 假日都不能好好的睡覺
前幾天 我房間外面出現不明生物
晚上的時候敲我的窗戶 嚇死我了
打開窗戶看又看不到
我在猜會不會又是討厭的烏鴉
因為牠們穿黑的 我看不到
厚....我好討厭好吵的烏鴉喔

*昨天做到一的最高等級客人
所為最高等級是我有史以來做到最臭的一雙腳
真的好....可....怕....
比臭豆腐還要可怕....
我認輸了 沒想到有比臭豆腐還厲害的傢伙
最可怕的還在後頭
我在幫她擦腳的時候她的死皮掛在旁邊要掉不掉的
我只好把她撕下來....啊~~~~我要崩潰了...
我還是很冷靜的做完
我真佩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