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澳洲的生活一下就要3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我得好好想受這快樂的生活
明年1月就回去啦
很快就能在見到我的老友們~想你們喔

*
Working Holiday 認識的朋友們
不停的來來去去
舊的走新的來
每當有人要走的時候都會有點失落有點寂寞
不過人生不就是如此
來來去去(好沒重點的一句話....)
Myka和Amy要走了 移動到墨爾本生活
我的好室友和好工作夥伴 BYE~ BYE~
每個禮拜一固定到South Bank的Maky家聚集看敗犬女王
Myka掌大廚 美味的不得了
這禮拜一的敗犬完結篇了 Myka家的聚會也完結篇了
感謝Myka讓我段時間的晚間有地方窩
要不然實在會悶死
澳洲的夜生活等於0

*
新的房客上禮拜到
舊房客AMY在過兩個禮拜就要走了
嗚~AMY我會想妳的
TO新房客 你別再來煩我
我實在想殺人了
離我遠一點
崔也應該快走了
Elly到九月就會走
為什麼~為什麼~讓人喜歡的人都要走了
剩這個實在不太討喜的新房客
唉~這就是人生啊
你給我滾遠一點 要不然就快點給我搬走
別來煩我!!

*
昨天去看了the night at the Museum 2"
去的是South Bank的電影院
不貴 比台灣的便宜
每天的價格都不太一樣
昨天看得價格是8.5AU成人票
又一次去忘了是禮拜幾 成人票6.5AU
五六日就很貴要12AU
電影院很不錯
不過不一樣的地方是沒有劃位這種東西
隨便坐
坐位很寬 也不會被前面的檔到
一整個就是為老外量身訂做
不會像在台灣看電影 位子很窄又會被前面的人檔到
我很喜歡~以後有想看的電影在去看

*
今天收到Cash Back的e-mail確認通知
我的天啊4月申請的
現在才省核通過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拿的到支票
甚麼是Cash Back?
通常買電器或是家具之類的東西才會有cash back
類似台灣的現金回饋
不過他不是馬上退錢給你或是刷卡退現金之類的
他是你要去他的網站上申請填寫資料
在把發票和商品上的條碼寄回去他指定的地址
省核通過之後再寄支票給你
我之前買筆電有Cash Back 89Au的優惠
付一樣的錢 等這些Cash Back的申請通過之後 會拿到89Au的支票
超麻煩的 根本就是不想給折扣 才搞出這種花招來折磨大家
像台灣多阿沙力啊 直接打折不就好了

*
今天要過阿宅的生活
不想出門
誰都別想叫我出門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