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概八點半的時候
突然聞到燒東西的味道
本來還不以為意 後來煙竄進房間裡才知道不太妙
我才打開窗去看一下 就發現窗外都是濃煙 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
濃煙超嗆的 我這個人超怕死的 窗戶一關 二話不說抓了手機和錢包就衝下樓去
途中敲了阿彣的門 叫她一起跟我逃命去
我到樓下之後 大家在喊失火了 然後看到是我家斜對面3樓已經起火
來過我家的人應該知道 巷子超小 大概跨一大步就可以到對面了
鄰居已經打電話叫消防車 大家趕快把摩托車移走讓走到暢通
這是第一次火災離我那麼近 有恐怖到
消防車一下就來了 效率真好 真為這些打火弟兄拍拍手
我們那棟 好像就只有我和阿彣逃命去 真是奇怪 大家都不怕死啊
火很快就撲滅了 因為消防隊超高效率 所以沒有波及到旁邊的住戶
我和阿彣在外面待了一下 看到消防隊員進進出出
我們兩個的結論是 消防隊員的身材真好 而且都好年輕 又好多帥哥啊
果然認真的男人也是帥的不得了

火撲滅之後確定沒問題了 我和阿彣就先回房間去了
房間真是慘不忍睹 好險逃的快 要不然應該也是嗆死在裡面了吧
才一開門 裡面是什麼都看不見 一整個煙霧瀰漫 難聞的要命
我衝去開窗 讓它通風 外面還有曬衣服 只能用一整個慘來形容
衣服都是灰 每一件都是灰灰髒髒的 只好全部拿去在重洗一次
有看過龍貓的人 應該知道 有一幕就是小黑鬼剛出現的時候
兩個小女生 踩的腳底黑黑的樣子
我也一樣 超黑的 我的房間ㄟ 這些煙真的的很厲害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整理 但是房間裡就是有散不去的煙味 一整個難聞
早上睡覺起來 臉也是黑的 真悽慘
今天下班回家還是去把床單枕頭套那些全部拆下來洗一洗好了

我在想我們那動的人真的好厲害怎麼不跑啊
而且起火點是在3樓 3樓以上幾乎是煙霧瀰漫
5樓的阿彣還看的到窗外的火光
我6樓一整個被濃煙包住什麼都看不見
我和阿彣逃命回來走樓梯經過4樓 4樓的人還在悠閒的看電視
是....是....是怎樣
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啊 火就在她們旁邊ㄟ

而且這次事件我有個問題
發生這種要逃命的狀況的時候
你會拿什麼走啊?
我只拿了手機和錢包 阿彣只拿手機和錢
到底應該拿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