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公司出版社辦了一個講座
我去幫忙 順便賺點外快
來參加講座的人必須要先簽到
報名人數眾多
所以簽到表很多張 要找到自己的名字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我們都會好心的問一下來聽講座的人須不需要幫忙
一個歐巴桑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我好心問她貴姓 需不需要幫她找
她都不理我
結果她老公在旁邊就幫她回答
她姓"蘇"啦
喔~姓蘇喔!! 我還大聲的說了一次 "姓蘇"
然後開始很熱心的幫她找
結果歐巴桑的臉色有點變了
她很快速的找到自己的名字
我看到了....她的名字叫"施XX"
是姓"施"不是姓"蘇"
她老公台灣國語也太重了吧><
害我來大聲的說她姓"蘇"叫其他工作人員幫忙找
難怪歐巴桑變臉
喔....丟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